忆尘奇遇(看到我请让我去码字)

我是神里绫华的狗!荧鹭一生推!
QQ在自我介绍
拜托,机器人离我远点吧。我宁愿我的东西没人看也不想被机器人耍啊。LOF请对我狠一点不要让我以为我是个人ok不?(头像背景来源于网络,侵权请告知,我立刻更换!)

关于荧鹭文国王游戏更名鹭金契约的通知

当忆尘奇遇在米游社发自己的文章的时候和那边的小伙伴介绍半次元和LOFTER(那边只能发一万字一个上篇分两段太折磨人了,辛苦读者又辛苦写手)这边的时候去查了查“国王游戏”。结果发现超级多的重名。

为了方便大家查找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区分和贴合剧情。决定将同人文集《国王游戏》更名为《鹭金契约》。

名字的由来是:白鹭和荧(代表色不是金色嘛)的契约游戏。

相比原来的更加贴合故事了吧?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忆尘奇遇(看到我请让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