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尘奇遇(看到我请让我去码字)

我是神里绫华的狗!荧鹭一生推!
QQ在自我介绍
拜托,机器人离我远点吧。我宁愿我的东西没人看也不想被机器人耍啊。LOF请对我狠一点不要让我以为我是个人ok不?(头像背景来源于网络,侵权请告知,我立刻更换!)

自我介绍1.1

码新坑的时候突然想起来lof没有做自我介绍。想到自己成分有些复杂,就赶紧跑过来做自我介绍了。

 

名字是忆尘奇遇。由来其实是一个很......很有趣的故事。简单来说只是对朋友的纪念而已。

 

主玩的游戏只有原神而已,但是玩过的游戏就很多了。出现在哪都不意外。

 

CP这块啊重点强调一下。

我是重度百合控,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在意原设定的写手。

简单来说就是,太离谱的关系还恕我无法接受。

举个例子吧。当初还是第五人格写手的时候很喜欢园医和慈园,因为剧情中有出现。原神最喜欢的是荧鹭。还是因为剧情中有(啊,我选妹妹)。也因此并不排斥空鹭,或者荧申,空魈。但是,十分十分厌恶托绫,或者迪卢克和琴或者巴巴托斯和琴这样的,也不是不能看,但是看到的第一眼会相当讨厌。

就有种“诶,不是剧情里面都很明显地说明了是‘崇敬’的态度吗?为什么还能凑才一起。”的感觉

不过,如果是托绫,荧鹭,托荧三方同出,然后是荧鹭主场的话我还是能接受的(甚至很磕),因为我觉得,这样很符合托马那种为神里小姐实现一切愿望的设定,同时又照顾到了神里绫华是很有魅力的少女,神里绫华是喜欢旅行者的这两个设定。与设定党而言是双全。

而且,不知道为何我对温柔优雅的少女可谓是一点点抵抗力都没有(别问,问就是狂暴绫华单推人)

 

可能上面说得不是很明白。所以做一下总结。

什么都可以和我聊,原神,阴阳,王者什么都可以,甚至废墟图书馆,星露谷物语,消逝的光芒莉可丽丝,孤独摇滚都可以(喜门!波门!虹门!凉门!波风水门!任意门!)

CP主磕百合向和官方。

我是磕ALL荧的,但是主吃荧鹭,波喜多。

目前写的文也主要是荧鹭波喜多也会有其他cp成分。但是如果同时涉及到荧和神里绫华的话但绝对,绝对,绝对是荧鹭主场。

传统艺能:3000字草稿变成7000字文档。

                    3000字变成1万字


QQ是:2522408073,一定要备注好。不然我不知道是谁以为是骚扰就给寄了就完了。

 

以上,是在赶文时突然想到的碎碎念。


评论 ( 16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尘奇遇(看到我请让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